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6月30日-EDA365射频、EMC公益课深圳站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yihafewu

请教各位,两道V-CUT间至少要保持多少距离?

[复制链接]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8-9-11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8-9-19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2mm以上就可以 了

点评

感谢你的热心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9 13:28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9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8662578827 发表于 2018-9-19 12:17
& z- p8 ^7 X/ M7 q2mm以上就可以 了

) Z* F7 S6 g9 u感谢你的热心。& p2 Q5 D7 F- ~# j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8-10-9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8-10-15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做的全是0V-CUT 从来没出过问题

点评

你们公司C-cut保留多少厚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28 13:22
两道V-CUT之间的距离为0?那不就是只做一条V-CUT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16 08:16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6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zrqiu1314 发表于 2018-10-15 19:33
, q) \0 f1 @9 F% c我们公司做的全是0V-CUT 从来没出过问题

* K, H0 o: ]: z+ B" y5 I" o两道V-CUT之间的距离为0?那不就是只做一条V-CUT?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8-10-21 2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8-10-30 10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发表于 2018-10-31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1-28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rqiu1314 发表于 2018-10-15 19:33
% o1 w. h) Z: u3 i5 W9 L3 f. }我们公司做的全是0V-CUT 从来没出过问题
. v/ N9 ]5 |/ B/ o9 x- e
你们公司C-cut保留多少厚度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8-12-6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艺要求是2MM 不过主要还是看有没有干涉。没有干涉的话不留边都可以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9-1-10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好像是5MM

点评

你的情况可能是其他方面的要求了,单就V-CUT与V-CUT距离而言,3mm肯定是没问题的,更小的距离我没有进行验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10 16:31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0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gi915 发表于 2019-1-10 15:177 R( ]! @5 O# F0 C; g1 m& N4 v
我们好像是5MM
$ F: G, o0 H8 N1 a+ m
你的情况可能是其他方面的要求了,单就V-CUT与V-CUT距离而言,3mm肯定是没问题的,更小的距离我没有进行验证。
; k2 R/ D7 Q1 K+ F# L) P$ Q9 W5 U1 q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1-18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边有超出可以用v-cut吗,是不是要用邮票+铣槽

点评

可以的,就超出一点点而已。 铣槽怕波峰焊锡会涌上来,邮票孔分板也更累一些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3 11:10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3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ibenxiajiang 发表于 2019-1-18 14:11
2 h% i1 X) O4 L! L* N两边有超出可以用v-cut吗,是不是要用邮票+铣槽

& l6 y" U! ?# W& K6 C可以的,就超出一点点而已。' x- h3 [# o% K# r2 o; B
铣槽怕波峰焊锡会涌上来,邮票孔分板也更累一些。
& X5 ~# G7 v$ |3 E. g: q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推荐内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EDA365公众号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电子论坛网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GMT+8, 2019-6-24 19:20 , Processed in 0.078125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深圳市电巢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1区2栋A座805 电话:1992523328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