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EDA365直播之《刚挠产品特点与应用&刚挠材料与分类
查看: 895|回复: 28

请教各位,两道V-CUT间至少要保持多少距离?

[复制链接]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13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EDA365欢迎您登录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拼板后,两个板中间需要留一段板材,做V-CUT的话,留多少合适。
1 B# l# A' Q8 f; ?$ X- u0 d3 a6 C9 ?/ }5 Q7 e* r4 R
TIM截图20180813120112.png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7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湘岳 发表于 2018-8-16 22:50
6 _: Y. c6 q% @8 d, K感觉1mm都没啥问题,你的散热器应该也不止超出1mm吧?

( a7 _; q6 S; G; w1 y5 N3 g对我而言是够了,就是不知道厂家做V-CUT时对两道V-CUT之间的距离是否有要求。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3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ibenxiajiang 发表于 2019-1-18 14:11
, k" I( [% V. S$ }* o+ ]/ h两边有超出可以用v-cut吗,是不是要用邮票+铣槽
+ [* x" Z8 c# P7 H3 e0 L
可以的,就超出一点点而已。
6 K8 S) C3 V9 _6 W8 c/ S, A铣槽怕波峰焊锡会涌上来,邮票孔分板也更累一些。
8 X1 m% x' i& \1 k: g$ ?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0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gi915 发表于 2019-1-10 15:176 e8 F# a& [) G! a& X: T
我们好像是5MM

% N3 L4 M% V3 _: Y1 Z你的情况可能是其他方面的要求了,单就V-CUT与V-CUT距离而言,3mm肯定是没问题的,更小的距离我没有进行验证。
3 b( H' V, J9 t; S% M" I
3 J9 o! M% v# `5 S- B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8-8-13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要留出一段,这么浪费板材?

点评

转180度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6 10:42
因为板上有散热器,比较大,已经超出板子一点点,中间不留的话就干涉另一个板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3 14:17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3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ie_he2015 发表于 2018-8-13 14:15. Z" O, O7 L- {7 d# P
为啥要留出一段,这么浪费板材?

' r) p  V& U$ Y; \+ [- G! I+ e因为板上有散热器,比较大,已经超出板子一点点,中间不留的话就干涉另一个板了
' ?5 a' i7 S# L7 F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8-8-13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艺上貌似是2mm,如果考虑热影响的话最好热仿真一下

点评

感谢。 热没问题,只是在安装时发现会超出一点点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4 08:11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4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fmlive 发表于 2018-8-13 16:29! d5 F0 X6 ]1 a  l, j! L
工艺上貌似是2mm,如果考虑热影响的话最好热仿真一下
/ X: ]& F" _( G: n  m9 e
感谢。$ I) o' l$ }5 O! J
热没问题,只是在安装时发现会超出一点点。  o' z% o* l- |+ H$ t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16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旋转拼版啊 ,将连接器放到两边

点评

没有连接器,是散热器,散热器是很大的,上下两边都有超出一点点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6 14:08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6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65770096 发表于 2018-8-16 13:57( N$ p8 K6 a: n
旋转拼版啊 ,将连接器放到两边
. E, B& X# y3 D3 A4 f) y) L0 q
没有连接器,是散热器,散热器是很大的,上下两边都有超出一点点。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16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1mm都没啥问题,你的散热器应该也不止超出1mm吧?
平常心。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发表于 2018-8-16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1mm都没啥问题,你的散热器应该也不止超出1mm吧?

点评

对我而言是够了,就是不知道厂家做V-CUT时对两道V-CUT之间的距离是否有要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7 08:11
平常心。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8-8-17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8-9-6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ie_he2015 发表于 2018-8-13 14:15
: r* Q3 L; c7 w* |1 s0 {为啥要留出一段,这么浪费板材?
; T8 t8 W6 l, k: H- J8 q2 w3 c
转180度呢?
% ^) F3 ^8 a  |. J; w% q0 F

点评

一样,我的散热器比板子还宽一丢丢,两边都有轻微超出。 电源板,功率大,散热器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8 15:18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8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ie_he2015 发表于 2018-9-6 10:42& S& y) c3 w1 a$ q
转180度呢?
1 [7 y! u# I, P& Y7 V
一样,我的散热器比板子还宽一丢丢,两边都有轻微超出。
0 t3 L( j5 C! \/ T; H电源板,功率大,散热器大。
. p" Q6 N" O: Z! J1 G  }3 w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8-9-10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:L:L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8-9-11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推荐内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EDA365公众号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电子论坛网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GMT+8, 2019-6-26 20:42 , Processed in 0.078125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深圳市电巢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1区2栋A座805 电话:1992523328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