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EDA365元器件代购服务公告
查看: 177|回复: 2

PCB的设计/制造标准?

[复制链接]

28

主题

627

帖子

2094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2094
发表于 2018-7-16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EDA365欢迎您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想了解下一下关于PCB的设计,制造标准有哪些?然后怎么用于指导设计,谢谢各位大神,大仙,大侠的指导

34

主题

599

帖子

2116

积分

认证会员B类

Rank: 25

积分
2116
发表于 2018-7-21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都是遵循IPC标准,国内特定行业如军工行业会有国军标标准。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135

积分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35
发表于 2018-7-24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看你想设计几层板?板子类型?
0 z/ F9 o, u0 O: w! T1.板     厚:双面最薄0.2mm,四层最薄0.35mm,六层最薄0.6mm,八层最薄0.9mm,十层最薄1.2mm......
# O0 S: ~3 @7 M. n$ ~8 z2.板厚公差: ≤1.0mm  公差±0.1mm; 1.0-1.6mm  公差±0.13mm; ≥1.6MM,公差±10%。(二级标准)
, x) B9 e# w& K$ E1 _$ L" S3.最 小 孔:通孔要保证纵横比≤10:1,即板厚:最小孔。通孔最小0.15mm,激光钻孔最小0.1mm.
: W5 t# @+ |/ f. ]  [9 [9 X$ K4.孔径公差: NPT ±0.05mm, PTH  ±0.075mm,Slot: ±0.13mm.
$ [5 C" C1 @: {4 `( A5.孔距板边≤0.4mm.
  \" O* Y4 u5 _6.孔 到 线:四层,4.8mil; 六层,5.8mil;八层,7mil;十层,8mil。(批量)
8 R9 Q, }( y- \* v( u, T) O. y7.线宽线距:最小2.5/2.5mil,常规3/3mil.$ v5 ]/ q; |/ J1 h% }
8.线距板边≤0.3mm.
- Q( C; u9 m4 p* d2 a) a8 b9.PAD 与 PAD间距,0.15mm,不保留绿油桥。
  ~) C3 o2 t2 ^& a. E10.BGA,最小BGA 0.18mm。: `) Y* T3 N4 F2 I
11.阻焊开窗单边最小0.05mm。7 c' F2 t* \7 Z. |4 Q. W# f
12.字符线宽最小0.17mm,字符高度最小0.7mm.0 c: K% ^/ P) e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如需进一步了解可加QQ:343030605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EDA365公众号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GMT+8, 2018-10-16 07:37 , Processed in 0.056571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