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EDA365元器件代购服务公告
查看: 372|回复: 18

请教各位,两道V-CUT间至少要保持多少距离?

[复制链接]

46

主题

868

帖子

3235

积分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积分
3235
发表于 2018-8-13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EDA365欢迎您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拼板后,两个板中间需要留一段板材,做V-CUT的话,留多少合适。
% m' H3 x6 e$ A3 C. U6 Y: E& Y+ F
4 G! ]- w8 i. B' u7 N9 _) H
TIM截图20180813120112.png

46

主题

868

帖子

3235

积分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积分
32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7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湘岳 发表于 2018-8-16 22:50; z' K6 V# b6 h* u! K9 E
感觉1mm都没啥问题,你的散热器应该也不止超出1mm吧?

* q" B8 ?$ {* B+ P6 p% V* @, W6 x2 I对我而言是够了,就是不知道厂家做V-CUT时对两道V-CUT之间的距离是否有要求。

46

主题

868

帖子

3235

积分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积分
32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3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ie_he2015 发表于 2018-8-13 14:153 Z) O9 l( q8 F0 W
为啥要留出一段,这么浪费板材?

( C( s# T# k: Y: M% W, o因为板上有散热器,比较大,已经超出板子一点点,中间不留的话就干涉另一个板了% z; e) E  r2 C6 C) ~

46

主题

868

帖子

3235

积分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积分
32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4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fmlive 发表于 2018-8-13 16:29
  q! a: }  t- r9 P工艺上貌似是2mm,如果考虑热影响的话最好热仿真一下
  A9 x% h8 X2 h
感谢。, v/ ^5 F9 }6 F+ q+ i4 e( T
热没问题,只是在安装时发现会超出一点点。/ c6 a# U. W& p, [/ I! Z$ [1 @

28

主题

627

帖子

2094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2094
发表于 2018-8-13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要留出一段,这么浪费板材?

点评

转180度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6 10:42
因为板上有散热器,比较大,已经超出板子一点点,中间不留的话就干涉另一个板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3 14:17

27

主题

65

帖子

258

积分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18-8-13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艺上貌似是2mm,如果考虑热影响的话最好热仿真一下

点评

感谢。 热没问题,只是在安装时发现会超出一点点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4 08:11

82

主题

1254

帖子

3036

积分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积分
3036
发表于 2018-8-16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旋转拼版啊 ,将连接器放到两边

点评

没有连接器,是散热器,散热器是很大的,上下两边都有超出一点点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6 14:08

46

主题

868

帖子

3235

积分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积分
32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6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65770096 发表于 2018-8-16 13:57- [5 i7 r& `9 R( C( n$ ^
旋转拼版啊 ,将连接器放到两边
9 V% o1 D% O! I$ t( c* c$ k9 W
没有连接器,是散热器,散热器是很大的,上下两边都有超出一点点。

23

主题

600

帖子

4839

积分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积分
4839
发表于 2018-8-16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1mm都没啥问题,你的散热器应该也不止超出1mm吧?
平常心。

23

主题

600

帖子

4839

积分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积分
4839
发表于 2018-8-16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1mm都没啥问题,你的散热器应该也不止超出1mm吧?

点评

对我而言是够了,就是不知道厂家做V-CUT时对两道V-CUT之间的距离是否有要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7 08:11
平常心。

1

主题

6

帖子

12

积分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8-8-17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
28

主题

627

帖子

2094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2094
发表于 2018-9-6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ie_he2015 发表于 2018-8-13 14:15
: n* O4 m; y5 Z7 t& g* z/ E  B/ S5 b为啥要留出一段,这么浪费板材?

+ |% J: v6 y! l1 M转180度呢?% P- T9 f; H) Q" N4 R) O

点评

一样,我的散热器比板子还宽一丢丢,两边都有轻微超出。 电源板,功率大,散热器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8 15:18

46

主题

868

帖子

3235

积分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积分
32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8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ie_he2015 发表于 2018-9-6 10:42
* e3 B2 E. G) G6 X6 c3 Z9 X+ o) B" l转180度呢?
3 @  ~( S9 b. j% x. F2 e' e8 E+ I
一样,我的散热器比板子还宽一丢丢,两边都有轻微超出。" O# `, F  X" D' j- v% R
电源板,功率大,散热器大。8 i2 Y% V0 T+ ~

28

主题

627

帖子

2094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2094
发表于 2018-9-10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:L:L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61

积分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61
发表于 2018-9-11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EDA365公众号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GMT+8, 2018-10-16 08:12 , Processed in 0.139020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